top of page

Channel Marketing 展銷服務

​適合服務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正在面對以上其中三項問題,你需要我們。

我們團隊會成為你的內部行銷部門,將你的品牌和產品,宣傳到你的目標客戶,提高品牌認知度和銷售額。
 

未命名設計 (19).png
未命名設計 (19).png
未命名設計 (19).png
未命名設計 (19).png
未命名設計 (19).png

希望品牌有更高知名度

希望有更多潛在客戶

可以接觸到品牌

希望可以提高銷售額

缺乏資源推廣品牌和產品

缺乏營銷經驗去為產品進行宣傳

​展銷的3大好處

 

各位中小企經常要面對:資源不足,對客戶了解不足等問題。而展銷正可以為你解決這類問題,更可以為你帶來客源和銷售額。 

低成本行銷

香港不同場地的收費會因應當地的人流而有變,價錢由數百至數千不等。而中小企可以利用這些人流,為客戶直接介紹和推廣產品 ,比較廣告或電話行銷更節省人力 ,時間和金錢。 

更多潛在客戶 

展銷可以為參展商帶來更多潛在客戶,在短短的展銷期內接觸到的潛在客戶,比行銷人員三個月內的觸及人數

多出三倍。更可以面對面向客人

推銷產品,快速建立客戶關係。 

市場調查 

參展商可以在推廣產品和服務的同時,向潛在客戶問幾條簡單問題。了解他們的喜好和購買力,或收集他們對價格,功能和效果的意見,令服務和產品

更切合需要

​一站式營銷配套

City Center

提供最合適的場地和平台

不同場地的人流都不同,例如大型商場和小區商場吸納的人,年齡和消費模式都有不同,所以我們會因應你的產品而為你提供最適合你的埸地和平台。 

未命名設計 (25).png

場地佈置

我們團隊在活動展覽上有豐富經驗,可以為各位提供佈置建議 ,讓你的展銷攤位更引人入勝,吸引更多人流。

Tablet

宣傳

除了展銷服務,我們更會為你提供額外的宣傳平台和機會,例如前期的線上宣傳推廣,配合線下展銷,雙管齊下達至最佳效果。

Analyzing Data

數據分析

在這個追求大數據分析的時代,你需要更多資訊支援讓你可以更快,更容易了解現況和掌握未來。因此,我們團隊會為你分析客戶數據,讓你的展銷事半功倍。

​場地選擇

WhatsApp Image 2020-12-01 at 11.46.06 AM

醫院

1c5e02_2db7000e7b8e49eb8ea26a7ad4e723c5_

大專院校

1c5e02_bbda21ba9ed0461c8fef37ec3c36ab5d_

公司企業

警察體育遊樂會.jpg

協會

event_rvw_20170916a_web.jpg

私人屋苑會所

圖片16.jpg

商場

疫情關係,以上場地可能暫時不開放展銷,請向我們查詢最新清況。

bottom of page